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群赴咸宁陶瓷工业园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9:36   阅读次数:[]

7月14日至15日建筑学院杨鹄院长带领艺术设计专业群(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骨干教师赴湖北咸宁通城县陶瓷工业园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并与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湖北杭瑞陶瓷有限公司就产业陶瓷领域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

湖北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是中部地区率先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绿色工厂”称号的企业,也是湖北省唯一获得此称号的企业。产品涵盖微晶石、纯平釉、仿古砖等全部高档建筑陶瓷,是亚细亚集团“立足中部,布局全国”战略的重要一环。

湖北杭瑞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绿色工厂制造示范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以打造中国著名陶瓷品牌及楚窑艺术陶瓷文化为目标,生产各种规格中高档通体砖、仿古砖、全抛釉砖等400余种产品,并为打造楚窑文化,成功研发了“楚窑一号”高品质艺术陶瓷。

校企双方就建筑陶瓷、日用陶瓷、陈设艺术陶瓷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与产品研发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超级工厂与数字化创新设计趋势进行了探讨,最后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此次企业行紧密围绕建筑陶瓷产业,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群服务区域经济能力,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拓展艺术设计类学生就业渠道,组建校企订单班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