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学院召开节前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06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为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相关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了前期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召开情况、防诈骗软件安装情况、警示教育与宣传等情况,对学生防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思想意识,将宣传防诈骗作为专项工作抓牢抓实。二要贴合实际,出谋划策,对学生防诈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共同推进此项工作。三要真抓实干,抓好落实,对于学院出台的防诈骗宣传视频观看、下寝室宣传、防诈骗知识竞赛、检查学生软件安装情况等措施要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国庆节前办公室、实训室、机房等安全检查作了部署,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召开节前安全主题班会,检查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