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2:25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为切实做好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将防诈反骗工作落到实处,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了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邹新宇,总支副书记王超敏,副院长游翔,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

会上,邹新宇书记分析了目前学院防电信诈骗工作的严峻形势,从学生、学校、社会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原因,介绍了建筑学院采取的15项防电信诈骗工作措施以及成效,并对下一阶段防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邹新宇书记进一步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防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牢,做深做实,入脑入心,提高教育效果,同时要继续细化和落实建筑学院出台的防电信诈骗相关举措,深入推进,全员参与,严格管理,防止懈怠,排除隐患,打赢防电信诈骗阻击战。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到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学院防电信诈骗相关工作措施,共同构建防电信诈骗多方面立体化防护网络,当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