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报名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教学办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54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本次考试时间为1218日,为作好此次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具有我校学籍的2019级-2020级在校普通全日制学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9月26日上午11:00至10月12日下午17:00。

三、报名费用

四、六级报名费均为30元/人,费用网上支付,支持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四、报名流程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报名手续。

五、其它

1.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各二级学院应派专人负责,按通知要求做好报名的宣传、指导等工作。

2.为保证报考信息的准确性,在正式报名前各二级学院通知报考学生提前进行注册,认真核对自己的学籍、照片等信息

3.各二级学院将学生反馈的有误信息进行汇总,及时反馈至教务处考试中心,报名结束后将不能修改信息

4.由于整个报名过程均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完成,请通知报考学生仔细阅读报名网站上的相关报名须知和要求,不按报名相关要求而导致报名失败或其他问题,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21.9.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