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2022届毕业班学生集中重考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7:04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班学生集中重考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开展一次针对2022届毕业班学生(19级和20级3+2中高职班)的集中重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二级学院参考教务系统导出的2022届毕业学生的不及格课程信息,按照毕业资格审核的要求(除毕业学年两学期以外的课程),统计本学院毕业生所有需要考试的课程,及时通知本学院的学生按照报名时间和通道及时报名并关注相关考试信息。

一、报名时间和通道

2019级学生:9月27日—10月1日(第5周)

2020级3+2学生:10月4日—10月8日(第6周)

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步骤

①进入“学习中心”→“考试报名服务”→“考试中心报名”,在“周数”栏输入“(5或6)”,点击“查询”;

②选择“操作”,点击“报名”;

③进入“未报名”,选择报考课程,点击“报名缴费”;

④点击“确定”(忽略缴费金额,重考报名不收费);

⑤“报名缴费状态”显示“已报名未缴费”即为报名成功。

任选课学分不够的学生,在以下5个任选课课题中选择(切勿选择已修过课程,否则成绩无效):

①[000004]Excel应用技术;

②[000025]环境生态保护;

③[000086]信息资源管理;

④[000136]职业生涯规划与择业指南;

⑤[000151]服务营销。

三、数据统计试卷命题及印制工作

由教务处统计处理学生报名数据,试卷命题由各院部自行安排,教务处负责印制(如果试卷份数少,各二级学院可自行准备试卷)。

完成时间:10月13日

四、考试组织与安排

1.10月16日(周六全天):公共课部负责组织公共课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协商安排。

2.10月17日(周日全天):机械学院负责组织工程制图类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协商安排。

3.10月18日—10月22日(周一至周五):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专业课理论考试与实践课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协商安排。工业中心承担的实践课考核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与其协商安排。

4.10月20日—10月22日(周三至周五),学生将所选的任选课课题报告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要求:课题报告手写,不少于2000字。

各二级学院将需要其它教学单位承担的课程数据发至相应课程承担单位,及时沟通,正常安排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