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毕业校友 >> 正文
在最美的时候努力奔跑---08351班李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52   阅读次数:[]

我是08351班的李涛。08年我怀着懵懂的心,加入了这个新兴的专业,那一年的奥运会鸟巢和水立方是我唯一知道的钢结构建筑。在学校各位老师悉心的教育下,经过3年不断的努力学习。2011年由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毕业。

设计是我一直想从事的职业,没有本科和研究生的学历,我知道直接进入到设计院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但是钢结构不一样,给了我另一条途径我有更多机会进入钢结构的设计领域。所以我2011年进入到上海山内钢结构设计有限公司,从事钢结构深化设计及工业厂房围护系统设计。经过不断的学习,我有幸在2012年上海亚泽金属屋面系统有限公司,从事特殊造型金属屋面系统设计及技术工作。经过5年的努力,我终于实现了我最初的目标,在2016年进入了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钢结构设计院,从事钢结构设计及金属屋面技术管理工作。

中建钢构的日子里我不断学习,在先后主持完成了遂宁河东体育中心、张家界荷花机场、常德桃花源机场、天津武清影剧院、宣城体育中心、武汉大学体育馆、湖南省博物馆、临沂大剧院、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新疆市民活动中心、松滋体育中心等大型项目的次钢结构设计及金属屋面系统设计。

如今我有了新的目标,开始创业,和昔日的伙伴一起成立自己的设计公司,我相信在我努力下,我一定会越做越好,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特别是喜欢设计的小伙伴们,加入到我们武汉船院建筑学院的大家庭。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