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毕业校友 >> 正文
学院组织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校友分享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8:41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14:30在博海楼4310教室,成功举办了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校友见面分享会,本次活动在李坚老师的指导下,邀请到戴佳焕,尹书舟两位校友主讲,18级,19级工程造价专业同学参加分享会。

会上,李坚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并提出建议:夯实自己的基础专业知识;制定自己专业的职业规划;加强专业实训,与行业需求同步。

尹书舟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级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作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他把自己在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做了分享,把自己励志的成长之路讲给学弟学妹们听。

戴佳焕校友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专升本的成功经验,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升本的相关问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两位校友鼓励大家,有梦就要追。听完这场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