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海外就业 >> 正文
【就业质量提升】我院2020届首批海外就业毕业生正式上岗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26   阅读次数:[]

 

近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20届首批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纳工作的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森大集团组织的培训,实现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转变,正式进入工作岗位。

培训中,森大集团快消生产管理部总监、生产主任等领导对我院4名职场新人(培训生Factory Trainee)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以现代学徒制的方式为每一名培训生安排了一对一职场导师,并举行了拜师仪式。

4名毕业生向企业领导、职场导师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武汉船院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表示一定摆正心态、积极工作,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尽快挑起工作大梁,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同步发展。

据悉,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今年分两批共招聘武汉船院11名优秀毕业生,先后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纳及坦桑尼亚工作。武汉船院正积极与森大集团密切沟通,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强化校企合作,在职业教育国际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企业新闻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1X_bTJbmy2w6wlAAqoO1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