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海外就业 >> 正文
【就业质量提升】党委委员陈欣带队赴广州森大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1:53   阅读次数:[]

12月3日至4日,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学院党委委员陈欣带领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少艾、建设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以及就业辅导员徐林一行,赴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广州市森大贸易公司陈潮波副总裁以及人力资源部黄林生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经营情况、船院毕业生企业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人力需求、职工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的设想。陈欣委员向企业介绍了武汉船院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学科发展以及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情况。

双方就未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研究和交流,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并对筹建武汉船院森大海外订单班、中加职业教育合作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调研中,陈欣委员还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在企业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学好本领、积极工作,树立船院品牌,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为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推进学院职业教育国际化、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领域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