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毕业校友 >> 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8:29   阅读次数:[]

为树立榜样力量,发挥模范作用。解答同学们专业上的存疑,开拓同学们的建筑视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特邀优秀校友:湖北精工钢构设计部总监王银元,于11月18日下午4:00在4101教室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和建筑钢结构19、20级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经验分享会。

会上王银元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工作经历,对工作期间参与的各类工程做出了独到的剖析。联系实际做工程,对日常建筑风格,难易点,注意事项也都进行分享了,为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建工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政策以及未来就业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不要虚度时光,努力学习的忠告。会议后同学们纷纷加入专业大群qq群展开后续消化讨论。

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听到了王银元校友的分享。为新同学们解答了专业上的问题,明确了其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对专业的信心,引导新生们培养向上、向前、求知、创新的精神,帮助其对未来有更合理的规划,挖掘自我价值,实现自我价值。(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傅亚星)


关闭